芒果班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心话or大冒险
“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”


      无聊的体育自由活动时间,我们有趣的班长大人就想出这么个游戏


      幼稚






       石头剪刀布


     输的人回答的几乎是全班都知道的秘密。女生与女生之间的真心话无非是 喜欢自己班的谁吗?有谈过几次恋爱     大冒险也无非是  去打一下谁 去和谁说我喜欢你


     还是很幼稚






     当这个问题问到我时,我脑子几乎是懵的,其实这个问题班里的人都知道,这个问题早已不是秘密,可是,没有什么比从当事人嘴里亲口说出来的好玩


       我微微点头


       起哄   谁不会呀






  “我和你们说啊!玩了那么久的真心话我们接下来必须大冒险了啊!我强制性的!”


     作为班长的她,从来天不怕地不怕。


     第一个大冒险是她。大冒险的内容是去抱一下她喜欢的那个男生


     “那个谁,你过来一下”


     她没有喊名字,只是手指轻轻一勾,他就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!


     “怎么了”


     “给老子抱一下”


      他张开双臂,她冲进他怀里


     “好了,你们可真无聊”抱完后,他笑着离开


     真好呀!他们早就说开了!抱一下,没有什么关系呀!






      忘了是第几局,我输了!

    
     “我来出题”她迫不及待的扒开挡在我面前的女生,手指着他的方向“你……去抱一下他”


      我慌了!我一慌就喜欢四处张望!当我清楚的看到那个他喜欢的女生往后退了几步,当我听到她清楚的在我耳边说“我在帮你呀”


      我拒绝了!拒绝了是有惩罚的


      那天,我公主抱了整个班的女生






     我曾经以为我把喜欢你伪装的很好,我总是装做不在乎!


      可天知道,在分班后我有多少次借口去隔壁找我闺蜜其实我有在偷偷看你啊!


      你每次在办公室我也在,其实每次都是我在办公室门口望着你在,所以我才会拿着作业本进去


      每当我同学和我说你好像看了我一眼我就能高兴到疯掉
         可这些你都不知道


      是不是游戏输得人都得有惩罚呀


      青春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种勇气,也不是所有的日久生情都会成真!


      这样很好


      其实我也没输,你也没赢


      因为


      我从来没有和你赌过


      因为


     我知道赌到最后输的人一定是我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