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班戟

解毒剂

       “若是没有七彩祥云,你可愿意跟一个只有霓虹灯的车主回家”

     “若是没有七彩祥云,霓虹灯车主也是一样的”


      红灯……就在前面了!他就在那里了!去或者不去……

     去吧

    “你在健身房吗?我在楼下诶”

     楼下,几度的天气里,只为看你一眼。一眼就好

    望着健身房,企图从那个玻璃窗里看出哪个是他。那个……会是他吗

    “你……什么时候回家呀”

    “我在楼下,有东西给你”

    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的”

     暗恋一个人真的很卑微,卑微到分不清东南西北,不知道昼夜星辰

     妈妈打了好多个电话问在哪里,我第一次骗她……然后被发现了!

   

       她说她在楼下了,我有点紧张。我知道她喜欢我,初三毕业后就再没见过面了吧……

     去窗口看了一眼,看到了一个瘦瘦的女孩在远处的树下抬头望着什么,是她吧……应该是她了!

     如果我真的去见了她……只怕自己的心跳声骗不过自己吧……

      “你在看什么”

       “嗯?没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 傻女孩,快回家吧!很晚了!

       十点了,快回家吧……

   


       他是不是真的很不想见我……


      傻女孩,快回家吧……


      那天,哭的很伤心,从未有过的感觉,很酸,也有点甜。那天终究是没有看到他,有人说那辆闪着霓虹灯的车是他的车,有人说他看到我这里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有人说他不是不想见我只是真的很晚了……


      那天,终究是没有见到她,我觉得她后来肯定会哭吧!女生就是这样,爱哭!那天其实我有看到她,我想告诉她她又变好看了。可是不能,我要让她知道她的错误,一个女生这么晚了还在外面真的很危险。那天我真的有犹豫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后来呀!我们还是在一起了!

       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他问我你知道什么是不冻港吗?

       不冻港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北大西洋暖流, 我是摩尔曼斯克港。 因为你的到来, 我成为不冻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说是因为我

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们还是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简单,因为我是霓虹灯车主……


      至于为什么叫解毒……爱情本身就是一味毒药。让你神魂颠倒,让你渐渐为一个人上瘾!暗恋更是一味更猛的毒药,他和她就是这样!是彼此的解毒剂……

        愿你事事顺利,愿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永久解毒剂……

 


    


评论